close
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挑戰!我要當法官:認識法院裡的8種熱門職業

挑戰!我要當法官:認識法院裡的8種熱門職業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挑戰!我要當法官:認識法院裡的8種熱門職業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挑戰!我要當法官:認識法院裡的8種熱門職業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挑戰!我要當法官:認識法院裡的8種熱門職業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挑戰!我要當法官:認識法院裡的8種熱門職業

擁有夢想,才會有學習動機。
幫助孩子尋找夢想的職業漫畫!

【】
不用變成超人、蝙蝠俠,
化身法官或律師吧!
你也可以成為正義的使者!
貧窮的欣宜為了不讓家人受餓,
竟然幫偷竊的同伴把風……
大野狼從煙囪跳下來被熱水燙傷,
卻要豬小弟負賠償責任?
你也想要像超人、蝙蝠俠一樣為人們主持正義嗎?
法院裡各種讓人頭痛的案件,
要怎麼做才是最公正的審判呢?
快來挑戰法務工作,
為世界的公平、正義而戰吧!

【本書特色】
本書四大學習特色,幫孩子找到努力的方向+正確的價值觀
1.引發!閱讀的樂趣
用趣味的漫畫,讓孩子開心體驗各種職業。

2.認識!法務工作
熱門職業詳細介紹,讓孩子了解法務人員工作與價值。

3.體驗!職業現場
呈現法院真實場景,給孩子親身經歷的感受。

4.仿效!人物典範
讀法務人員專訪、偉人傳記激起見賢思齊的動力。

法官、律師、檢察官、調查員、代書……
法務領域裡8種熱門職業通通在這裡!

作者簡介

Aristo

由韓國著名作家組合而成的書籍企劃團隊,以編製富含知識與教養內容的書籍為創作宗旨。



作者:Aristo 譯者:徐月珠
分類:青少‧童書/青少年文庫 叢書系列:職業探索系列
出版社:三采文化 出版日期:2012/10/6
ISBN:9789862297773
頁數:144



三采網路書店 - 挑戰!我要當法官:認識法院裡的8種熱門職業

挑戰!我要當法官:認識法院裡的8種熱門職業-金石堂網路書店

挑戰!我要當法官: 認識法院 ... - 博客來書籍館

博客來-挑戰!我要當法官: 認識法院裡的8種熱門職業

誠品網路書店 - 挑戰! 我要當法官: 認識法院裡的8種熱門職業

挑戰!我要當法官:認識法院裡的8種熱門職業 - PChome 24h書店

香港二樓書店 > 挑戰!我要當法官: 認識法院裡的8種熱門職業

誠品網路書店 - 挑戰! 我要當醫生: 認識醫療領域的13種相關職業

三采網路書店 - 挑戰!我要當主播:認識電視臺裡的13種熱門職業

幼兒閱讀,童書-方塊書 童書繪本出租館

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
arrow
arrow

    t37300b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